言成

真的是小甜饼!

小甜饼的,你信我!
有ooc和私设

thor小的时候,很小很小的时候,在没有弟弟,还经常哭。
每次一哭,母后就说:"你再哭,霜巨人就要来把你抓走了!"
thor每次一听就不哭了。
后来,弟弟来了,父母似乎提到霜巨人的时候少了很多。再后来,thor开始习武,渐渐的,也不在害怕霜巨人了。

loki要成婚了,似乎是件举国欢庆的事儿。loki既然成家了,那他恶作剧的时候就有人管着点了,这对阿斯加德事件大好事。

典礼深夜,loki与他的新娘,早已回到了他们的寝宫。thor坐在长廊的窗台上,很久很久。母亲在宴会上就没看到thor便来寻他。thor眼睛红的可怕,哑着嗓子轻声说"如果我现在哭,那个霜巨人会不会把我抓走啊?"
……

与此同时,loki对着他的新娘说:"你今晚先睡着吧,我睡沙发上。明天我收拾收拾东西,以后晚上等守卫轮班,我就走。"
"那你去哪睡?"新娘对他的计划还算满意。
"睡我哥哥那呗。好久每一起睡了,总算是有个借口了。"loki笑的眯起眼睛,唇边漏出了三角形的小虎牙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